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

life


Paramedic
Textbook


《 高級救護技術員誓詞》
當我成為高級救護技術員時,
我衷心地保證,
要奉獻自已為救護工作服務。
維護病人的安全是我最高的準則,
保障病人的隱私是我當負的責任。
我將恪遵倫理與法律的規範,
為病人的福址奮鬥。
我要持續精進自已的技能,
也願意分享知識給所有的同仁,
即使處境維艱,
我仍要全力以赴。
讓所有的生老病苦,
在我面前都得到安撫。
請上蒼賜予我智慧與勇氣,

讓每次的任務都能化險為夷。
為建立起高級救護員的光榮傳統,
我會盡最大的努力。
我鄭重地、自主地以我的人格,
作以上的誓言。
宣誓人:    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